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跌至6999 一周新老热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0


    C5是诺基亚于2010年德国汉诺威CeBIT会展中推出的,该机采用S60第三版界面,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另一特点就是待机时间非常长,目前该机在华英雄手机网推出特价1199,这一价格对于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手机来说,性当不错。

    它除了有 12.3 mm 的薄型机身之外,手机也使用了不锈钢材质作为电池盖的材料,让它的质感更上层楼。它内置2.2寸QVGA全彩屏幕,不支持触控,采用了320 万像素等级,并内置 LED 闪光灯,但不支持自动对焦;不过手机支持最高16 GB 的 microSD 记忆卡,更棒是内置 AGPS,搭配手机的免费 Ovi Maps 导航服务,出门也不用怕迷路。

    在多媒体方面,C5支持音乐播放,手机加入受音乐爱好者欢迎的3.5 mm耳机接口,另外还内置FM收音机;如果你看重音乐外放的质量的话,C5 内置立体声喇叭,应该可以符合大多数人要求。

    诺基亚 C5在标配的情况下,可获得12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最长达到28天(WCDMA网络下,GSM网络下为26天)的待机时间,改变了智能手机续航能力较短的尴尬局面,目前1199元的售价对于这款功能全齐的产品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

诺基亚(NOKIA) C5
[参考价格] 11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