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代iPhone跌入千元档 2千价位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4


  2000元是很多人的心理价位,这个价位的手机大多都是各品牌的主流机型了,不管是功能还是外观都很容易被大家接受。超过2000元的机型大多都是些高端机型,对于大众群体来说一般很少有人关注,当然不差钱的和发烧友除外了。

    那么2000元到底能买到写什么样的机型呢?主流品牌是肯定的了,并且还都是些主流品牌的主流机型。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机型价格都不到2K,并且都是目前销售非常火爆的主流机型,从外观到性能可以算是内外兼修了,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爱X10虽然配置强悍,但高居不下的价格令不少消费者不敢出手,之后推出的X10 Mini则在X10的基础上作出了多项修改,配置和定位更符合大众。索爱X10 Mini采用直板式造型设计硬件上X10 Mini配置绝不缩水。采用了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 CPU,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AF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这款产品的三围体积为83×50×17毫米,重量仅为88克,屏幕支持触控,背面同样是使用人体工学曲线设计,有一点小弧度,手感非常好,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备有闪光灯。

  索爱X10 Mini采用了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 CPU,存储空间从测试软件来看是550MB。另外,大家所关心的128MB内存问题,由于是采用Android 1.6的系统,同时由于彩低分辨率的屏幕,所以对内存的依赖性方面并不是十分大。开机的状态下还有约100MB的内存剩余,只要常清理一些后台的程序也是不需要担心反应慢的。

索爱(Sony Ericsson) X10mini(E10i)
[销售价格] 17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