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代iPhone跌入千元档 2千价位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4


    诺基亚X6定位中高端娱乐,采用S60 V5系统并配备电容屏,可以看做是5800XM的升级版本。X6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整机线条非常突出,显得较为阳刚,同时手机的三围尺寸控制在了111×51×13.8mm,非常适合握持。 X6正面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屏屏幕,分辨率为360x640。画面显示细腻。机身背面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补光灯。

    诺基亚X6搭载的是最新Symbian 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平台,配备一颗主频为433.9MHz的处理器,内置了16GB的海量存储空间,此外还支持Micro SDHC存储卡。X6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同时手机拥有很不错的多媒体表现能力,对于音乐及视频的播放得心应手。X6还内置GPS导航芯片,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手机内置诺基亚OVI MAP地图,可免费使用。

诺基亚(NOKIA) X6 16G
[销售价格] 19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