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代iPhone跌入千元档 2千价位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4


    三星 i8510这款800万像素的拍照旗舰手机不但来势凶猛,跌价速度更加惊人。这款三星智能旗舰i8510配备2.8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 TFT屏幕。搭载的是Sym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内置了16GB的超大内存容量,并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三星 i8510采用了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还配备有高亮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聚焦,支持120fps的QVGA分辨率视频播放功能和30/ 秒的视频录制功能。并且这款手机还将支持脸部追踪自动聚焦、白平衡及ISO设置、微距模式、数码防抖和WDR 宽动态测光等功能,在录制拍摄时,还增加了诸如微笑快门(smile shot)、瞬间快门(blink shot)等拍摄功能。户更可以使用Movie Maker和Story Board等应用程序,编辑相片、影片与音乐。

三星(SAMSUNG) i8910U 8G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