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代iPhone跌入千元档 2千价位热门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4


     LG BL40采用了4.0英寸的特殊显示屏,21:9的屏幕比例使其身材也十分惹眼,高达800×345像素的显示分辨率,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清晰的播放效果,还带来了个性的观看方式,另外机身内置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并且支持32GB的内存扩展,整机性能配置全面主流。

    LG BL40在外观上采用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拥有128×51×10.9mm的机身三围,而整机最大的卖点也就在此,搭配了4.0英寸的21:9超宽屏幕,分辨率高达800×345像素,独具一格的屏幕配上超长机身,个性感十足。LG BL40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可录制高画质视频。机身内置了1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32GB存储扩展,使其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在存储方面的需要。

LG(LG) BL40 巧克力
[销售价格] 1899元

写在最后:苹果手机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时尚的外观,强悍的性能,一直都是众多消费者心仪的机型。虽然现在已经出到了第四代,但是很多人仍然会对一代苹果存有余味,他们也知道翻新机居多,偶尔在柜台里看见都会驻足观赏一番。不过与苹果相比,写着各大品牌的主流机倒是更值得购买,不管是价格还是性能都能被大家接受,非常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