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平板电脑反转地球 本周笔记本资讯回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4日09:14

  传诺基亚将与英特尔合推MeeGo平板电脑

  英特尔和诺基亚两个失意的巨人都对全新的MeeGo操作系统寄予了厚望,我们曾看到过英特尔推出的MeeGo操作系统平板机演示样机。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诺基亚也在密谋搭载MeeGo操作系统的平板机。

 


MeeGo平板样机

  诺基亚移动解决方案部门的负责人Anssi Vanjoki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提到:“由于云计算和网络技术在日新月异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手持移动设备,比如平板机,将超越智能手机。因此,MeeGo平台将是诺基亚重要的资产。”

  Anssi Vanjoki没有明说诺基亚是否会推出自家的平板电脑,但是请记住,诺基亚官方已经否认了任何开发上网本的消息,但没有提及平板机。诺基亚的合作伙伴英特尔最新的Maemo硬件平台非常适合这一类设备的应用。所以,我们大胆的猜测一下,诺基亚也许正在谋划一款7-9英寸屏幕的平板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