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AMD超低功耗抢滩 联想U165笔记本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4日09:27

   在近一段时间里,已经有不少厂商开始涉足小尺寸的32nm制成的CULV平台,但综合目前的市场定位来看,Intel所提供的针对新一代Core平台的超低电压平台在售价方面依旧偏高。此次AMD的解决超低电压方案却是意味着可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更轻薄的主流性能笔记本,而IdeaPad U165的出现,可以说是联想在这一领域的又一次试水。

 

总结及IT168评测中心观点

联想IdeaPad U165笔记本

  通过之前的全面测试可以看出,联想IdeaPad U165与上一代的IdeaPad U150相比,除了在性能上有了明显改善之外,其最大的最特色就是良好的功耗控制,这对于一款以便携应用为卖点的产品尤为重要。此外,IdeaPad U165在保证做工相对精致的同时,在成本控制方面也做的不错。虽然在性能方面与联想刚刚推出的采用32nm Core的娱乐移动平台的IdeaPad U160相比尚有差距,但是值得认可的是,联想IdeaPad U165在强调了时尚、便捷特性的同时,产品的市场定位完全迎合了主流用户的消费心理,满足了多数偏爱移动应用体验的用户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