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全球最小微电超低价上市 本周最热门相机排行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05日05:19
  

索尼α390
新机上市价:3900元(套机)

  随着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大,以及产品线的进一步细分,使入门级数码单反的价格不断下降。在目前,5000元以内入门数码单反的选择已经相当丰富了,而大部分消费者都认同在这个价位下的数码单反最适合入门用户购买。不过索尼似乎并不认同这个说法,因为索尼又一次将入门数码单反的价格推向更低的幅度,其最新发布的入门数码单反α390在本周以超低价上市,令到高性价比入门数码单反又添新选择。

  α390是索尼继低端入门数码单反α230及α33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入门机型。在外观设计上,α390摆脱了α230、α330给人过于低端的感觉,而是重新采用了类似α500、α450那样相对传统的机身设计,使α390的持机感觉更佳。此外,α390的外壳质感也有了改变,没有采用光滑质感的塑料,而且采用了类似于镁合金质感的工程塑料,从外观上看更显高档。

  在性能配置上,α390采用了APS-C规格CCD感光元件,而且它的有效像素更高达1420万。除了拥有高像素以外,α390同样支持除尘以及影像传感器位移装置(光学防抖),这些配置也让α390的性价比更高更具市场竞争力。

  其它方面,该机采用了9点自动对焦系统,虽然此配置属于低端水平,但对于一般的拍摄而言,9点对焦已是够用的了。在连拍方面,α390就显得有点弱了,只有2.5张/秒,相比α550最高7张/秒的连拍速度来说,α390还有很大的差距。另外,感光度方面为ISO100,200,400,800,1600,3200,相机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支持B门,闪光同步速度为1/160秒。

  α390的屏幕采用了2.7英寸的Clear Photo液晶屏,约23万像素,而且屏幕采用了翻转式设计,在实时取景模式下拍摄,取景更加方便。在储存介质方面,α390除了支持MS记忆棒之外,同样支持SD/SDHC卡。

  没有高速连拍,也没有超高感光度,所以从这些配置可以看出,α390的定位是低端入门级机型。但是作为一款新上市产品,α390的套机(配18-55mm镜头)价格也仅仅是3900元,并随机附送4GB记忆棒,其性价比的确非常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