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全球最小微电超低价上市 本周最热门相机排行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05日05:19
  

理光GR DIGITAL 3
本周新低价:3680元

  由于理光数码相机的价格相对稳定,特别是高端机型,更是少有降价的举动,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其相关的行情消息,可在本周,理光高端数码相机GR DIGITAL 3的降价,让它迅速回到我们的视线当中。相信摄影爱好者都听过GR DIGITAL 3的大名了,它是与佳能 G11、G11、松下 LX3等高端便携数码相机同档次的机型,是摄影爱好者钟情的机器。

  与佳能G系列不同的是,GR DIGITAL 3的机身尺寸只有108.6×59.8×25.5mm,更小巧更接近卡片数码相机,但是它的硬件配置却很强悍。GR DIGITAL 3采用合镁合金外壳,使相机足够的坚固。在配置上,它采用了1/1.7英寸CCD,有效像素1000万,结合新的降噪技术,在高ISO设置下,同样可以获得出色的控噪效果。

  镜头方面,GR DIGITAL 3装载了一枚最大光圈达到F1.9的理光GR定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mm。另外,相机的拍摄模式在全手动曝光、光圈优先手动曝光的基础上,增加了快门优先手动曝光模式,令到GR DIGITAL 3的拍摄性能更全面。其它配置方面,GR DIGITAL 3的感光度为ISO64,100,200,400,800,1600,支持RAW格式图像拍摄。

  相比以往机型,GR DIGITAL 3的屏幕有了很大的升级,它配备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LCD,极大地提升了显示效果。目前,GR DIGITAL 3的价格已经由之前的接近3800元的高价下调至3680元,无论是单反用户还是摄影爱好者,理光GR DIGITAL 3都是一款不可错过的相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