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金属机超值卖 九款1000元内手机精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5日06:16


    作为诺基亚时尚“7”系的最新产品,滑盖造型的7610s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诺基亚7610s同样采用镜面设计,外表充斥着浓郁的时尚气息。 98×48×15mm的机身体积,99g的重量。该机装载了2.2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

    诺基亚7610S可以算是内外兼修的,虽然它没有达到S60智能操作系统,但是S40的操作平台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另外,该机在多媒体方面表现还是不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