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3万奢华极致 钻石版苹果iPhone4登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5日07:33
   继5月份推出打造109万元黄金版iPad之后,Stuart Hughes的设计师又将推出最为奢华的钻石版iPhone4。此前我们为大家介绍的非洲木18K金版本对与这款以钻石镶嵌的奢侈品手机来说算是小巫见大巫,这款奢侈品手机的售价为1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33734元,相当相当有闲钱的朋友可以去网站订购。

    据了解,这款钻石版iPhone4在金属边框镶嵌了一圈碎钻。苹果的Logo加入了白金元素,并且在白金的表面镶嵌入钻石。这款手机将会是白色32GB版本在这个基础上未作任何内部改动。另外,这款手机将会为用户配备专门的鸵鸟皮外套,可以说是从里到外的奢华。这样的一款产品应该是有钱人的专属玩物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