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外星人靠边站 17寸新机皇华硕G73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05日09: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华硕久负盛名的高端系列,玩家国度“REPUBLIC OF GAMERS”(简称“ROG”)的诞生源于华硕设计人员对极致品质和设计的追求。他们执著于研发更稳定、更卓越、更尖端的产品,从而创造了众多领先时代的技术,一次次引领硬件行业的发展潮流。而玩家国度,便是华硕设计人员完美主义激情的载体。

  首款玩家国度系列的笔记本电脑G70在2007年问世了。也正是从这款产品开始,ROG的标识变为如今人们熟知的ROG“锐利眼神”标识。而在国内,带有ROG标识的华硕G系列笔记本电脑还有个更给劲的名字:战神系列。从最开始的G70、G71、G72,到如今我们拿到的这款G73,每一系列的产品都以强悍到极致的配置,提供超爽的游戏性能体验而被众多游戏玩家所青睐。可以这样说,如果您要用笔记本挑战大型游戏,战神系列将是您最得心应手的神兵利器。

17寸机皇华硕G73评测图赏
17寸机皇华硕G73评测图赏
17寸机皇华硕G73评测图赏
17寸机皇华硕G73评测图赏
17寸机皇华硕G73评测图赏

  提起独具个性的高端游戏本,自然要提及戴尔 Alienware系列,该系列产品以其怪异的外观设计,复古而诡异的键盘内饰以及非主流般五颜六色的灯光渲染给众多消费这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称呼其为“外星人”。而硬件配置方面,戴尔 Alienware系列更是彪悍至极,尤其是17寸的Alienware M17x在游戏应用领域可谓无人能敌,直到这款华硕G73j的出现。

  我们此次拿到的这款华硕G73jH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720QM处理器,4GB内存和两块320GB硬盘以及蓝光光驱,另外,显卡为ATI Mobility Radeon HD 5870。硬件上的全面升级让这款华硕G73j拥有了诸多新兴技术,一方面在性能上完全可以和外星人匹敌,一方面在能源功耗上却更加低碳环保,智能化应用得到进一步加强。而在接下的评测中,笔者将通过多个方面的应用来告诉大家,这款游戏皇帝华硕G73到底生猛到什么程度。

华硕G73j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