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1215N新本配桌面双核 带显卡切换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5日09:42
华硕Eee PC 1215N上网本产品之前已经有过介绍,该产品的详细配置今日得到确定,采用的是双核Atom处理器,并非移动版,而是桌面版Atom D525型号。

     Eee PC 1215N上网本采用NVIDIA ION 3图形芯片,搭配的Atom D525处理器功耗为13W,主频为1.8GHz。


fs

Eee PC 1215N上网本

  性能上,Eee PC 1215N上网本进一步突出,可以面向消费或商务用户。集成的GMA 3150图形核心,也提供NVIDIA G218显卡,支持Optimus显卡切换技术。

  Eee PC 1215N上网本12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366×768。最高支持4GB内存,硬盘最高320GB。带有HDMI接口,支持USB3.0接口和蓝牙.

  从配置上看,华硕Eee PC 1215N上网本可以看成是小尺寸主流笔记本的替代者。售价预计在550美元上下,7月份有望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