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实惠又实用 千元价位精品波轮集锦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05日10:34

海尔4.5Kg精品波轮XQB45-918A

[参考价格]  988元

    外观上,这款海尔XQB45-918A依旧采用了最简单的白色直线造型,不过配上淡蓝色的透明顶盖,时尚感依旧十足。而且4.5kg的洗涤容量足够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

千元狂甩 海尔4.5kg小波轮苏宁今特卖

海尔XQB45-918A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海尔XQB45-918A除了配备常规的洗涤程序外,还特别配备了自编程程序,为洗涤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另外24小时预约程序、留水功能、十段水位选择的配备为洗涤增加了便捷之处。

千元狂甩 海尔4.5kg小波轮苏宁今特卖

海尔XQB45-918A操作面板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B45-918A虽然外观上没有特别之处,但是在洗涤程序和特殊洗涤功能配备方面表现比较出色,此外不足千元的价位是其另一大杀手锏。

写在最后:

    今天为大家推荐了五款售价在千元左右的精品小波轮,并且均为海尔、松下、美的等知名品牌,有意购买低价洗衣机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