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iPhone 4劲敌 三星Android旗舰I90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5日10:42


五、具有三星特色的Android 2.1界面

  三星I9000可以说是首款带有三星特色界面的Android手机,搭载了十分具有自家特色的TouchWiz 3.0用户界面,与旗下Bada系统的S8500的系统风格十分相似。刚上市的三星I9000目前搭载的是Android 2.1版系统,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升级到Android 2.2。


开锁界面与待机画面

  开锁界面灵活性比较大,往任意方向滑动都能进行开锁。界面首页与普通的原生Android差不多,但是再往右边的待机屏幕滑动,可以看到不少新奇的东西。


每日简报与时钟插件

  在此之前,三星因为谷歌退出中国事件,与雅虎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次在每日简报里面终于见到了之间的产物,就是财经报道小窗口。除此之外,还有新闻播报,天气插件,社交推送等等。


具有三星特色的插件


工具界面

  图标的显示方式也有一定的改变,比较精致,给人十分华丽的感觉。工具的翻动是从左往右的,也是三星Android手机界面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