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全键盘Android新机 HTC Vision真机首次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5日11:10

  关于这款采用侧滑式QWERTY全键盘设计的Android 新机Vision的传闻已经多次出现,甚至有消息称这款机型是传说中的HTC正在研发的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现在Vision的真机也已亮相。

QWERTY全键盘 HTC Vision真机首次曝光

Vision是HTC旗下Android手机中少有的采用QWERTY全键盘设计的机型,在古老的G1采用全键盘设计之后,HTC推出的十余款 Android机型中大部分均采用了全触屏设计。这款侧滑式键盘为四排式键位设计,没有方向键。

真机与之前网上流传的设计图也是有很大区别的,设计图基于Desire的外观增加了一个全键盘,但是真机的前面板与键盘键位的设计均有所改变,Home、菜单、返回、搜索四个功能按键改为了屏幕下方的触摸式按键,导航键则改成了四向导航按钮。

从屏幕可以看到熟悉的HTC Sense界面的风格,包括背景壁纸和状态栏。这款手机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内置1GHz处理器,配有一块3.7英寸480X800像素触摸屏。

QWERTY全键盘 HTC Vision真机首次曝光

QWERTY全键盘 HTC Vision真机首次曝光

假想设计图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