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 3.0新特征曝光:新增谷歌音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5日02:50
  日前一家国外网站发布了Android 3.0的一些信息,其中包括有Android 3.0版的发布时间和硬件要求,使得新版系统的特征逐渐浮出水面。近日又有国外媒体透露出Android 3.0的另一项新功能,谷歌将在3.0系统中添加谷歌音乐服务。

  可惜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谷歌音乐服务的细节信息,但是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谷歌的这项新服务意在对抗苹果,因此其形式将会与iTunes相差不多。国外媒体还表示谷歌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谷歌音乐服务,虽然到目前为止Android 2.2版系统还没在多数手机上实现。

  实际上谷歌的确对音乐服务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并且按照谷歌的一贯做事风格,很有可能会为用户带来新的惊喜,我们希望谷歌能在音乐服务这一实用的娱乐功能中表现更好,而不是简单的对苹果iTunes的复制。

  Android 3.0代号Gingerbread

  
  近期关于Android 3.0的信息还包括:

  1、Android 3.0将在10月中旬(15或16日)发布,而采用这一系统的手机将会在11月或12月出货,面向圣诞假期市场;

  2、Android 3.0系统的硬件最低要求为:1GHz处理器、512MB的RAM内存、3.5英寸或更大的屏幕;

  3、Android 3.0将拥有全新的用户界面,动态效果将更出色,而用户体验也将更好,同时,第三方界面可能将不被允许;

  4、Android可能会分为两个分支,Android 3.0将面向高端市场,而低端市场仍将保持Android 2.1和2.2系统。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