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键盘Android 摩托罗拉Charm价格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5日02:50
  几天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全新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名为摩托罗拉 charm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小巧的全键盘设计,同时手机还将搭载全新的MOTOBLUR。目前该机的价格信息已经被曝光,通过一份文件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零售价为26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828元),手机将主打中端智能市场。

  摩托罗拉 charm手机

  
  摩托罗拉 charm采用了比较硬朗的机身框架,小巧的直板机身搭载了四排式QWERTY全键盘,同时手机还具有三枚虚拟按键。手机将采用新型的MOTOBLUR以及增强版的社交网络功能。

  摩托罗拉 charm手机

  

  摩托罗拉 charm手机

  
  目前关于摩托罗拉 charm的配置信息还并不明确,仅知道手机将采用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对于习惯全键盘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将会是一个全新选择。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