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金属滑盖 诺基亚6700s跌破1600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5日00:01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的手机,诺基亚 6700s不仅在外形上博得了很多人好感,并且在拓展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599元,行货配件齐全。

  诺基亚 6700s正面图

  
  外观方面,诺基亚 6700s显得十分时尚,滑盖设计、多种色彩绚丽的外壳选择、金属元素加入都让它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外形设计十分抢眼。屏幕方面,诺基亚 6700s采用一块2.2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诺基亚 6700s正面图

  


  诺基亚 6700s细节图

  
  诺基亚 6700s采用Symbian S60 V3智能平台,拓展性自然不必多说。内置的一枚经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双LED补光灯,让它在拍照方面也表现的值得肯定。此外,该机还是一部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的手机,配合正面内置的副摄像头,也让视频通过得到了保障。

  诺基亚 6700 slide(行货)

  [参考价格] 15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