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商务双网双待 行货三星W799双版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5日00:01
  一直以来,三星就非常重视高端商务人士对于手机需求,其中三星 W799凭借着高贵典雅的外观和双网双待的实用功能让该机颇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行货)普通版和签名版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报价分别为:普通版7588元,签名版8188元,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 W799正面图

  
  所谓签名版就是可以在机身上刻下自己或者亲朋好友的名字以此来彰显它的与众不同,颇具新意。其他方面,签名版和普通版并无不同。外观方面,三星 W799采用时尚的翻盖设计,与众不同的是该机内外两个屏幕规格均为3.0英寸分辨率为WQVGA(400×24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令人满意,该机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显示界面非常兼顾了华丽和实用,传统键盘和触摸屏幕的共同支持也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圈可点。

  三星 W799展开图

  


  三星 W799细节图

  
  作为定位于商务群体的手机,三星 W799的功能表现自然有它的出众之处,支持的双网双待功能,可以C/G双网同时在线,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同时拥有两张卡的手机用户。该机还支持电信3G网络,在网络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三星 W799普通版/签名版(行货)

  [参考价格] 7588元/81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