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人体工程学设计 多普达A6288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5日00:01
  Hero的“非主流”造型深受时下年轻人的青睐,不过很多消费者苦于保修问题不敢购买水货产品,如今该机行货——多普达 A6288再次降价,今日该机在“北京阿拉丁”的最新报价为3299元,行货配件齐全,除支持3G网络与Wi-Fi局域网接入外,时尚的绚丽的Sense界面也是颇受好评的一大优势。

  多普达 A6288手机正面图片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HTC Hero获得了最佳手机的称号,除了系统方面的优势之外还要得益于该机颇具新意的机身造型上,而多普达 A6288外观与HTC Hero如出一辙,独特的翘下巴设计拥有很高的回头率。该机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的显示屏,画质效果令人相当满意,另外该机还首次采用全新的Sense界面,让Android手机也拥有类似TouchFlo的华丽操作UI。该机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多种拍照功能,提升了该机的娱乐体验。

  多普达 A6288手机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新生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多普达 A6288软件资源还并不是很丰富,但基于开放性代码相信在未来将会有很大潜力。硬件方面,该机配备了528 MHz主频Qualcomm MSM7200A处理器,512MB ROM和288MB RAM机身内存组合,运行起来得到了保障。多普达 A6288保留了对WCDMA网络的支持,行货手机少有的Wi-Fi联网功能也被囊括其中,网络功能堪称强大。

  多普达 Hero(A6288行货)

  [参考价格] 32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