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更超值 诺基亚E63港版仅售128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5日00:01
  诺基亚E系列旗下多款全键盘手机,凭借便捷的操作和全面的性能表现颇受消费者喜爱。而诺基亚 E63就是该系列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机型,目前该机(港行货)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处的最新报价为1280元,喜欢全键盘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63正面图

  
  作为一款持续热销的机型,诺基亚 E63在外观设计上自然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对比同系列的E71虽然机身改为塑料材质,有些缩水,但在使用手感上却同样值得称赞,而且这样的改变也让成本得到了降低。一块2.4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方面也中规中矩。

  诺基亚 E63背面图

  
  诺基亚 E63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供用户选择,拓展方面完全不用担心。主打商务的它同时还内置了多款商务方面的组件,非常实用。作为一款价格不足1400元并且整机表现出色的智能手机,其在千元市场上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大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63(港行)

  [参考价格] 12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