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纤薄1GHz主频强机 HTC Desire上涨4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5日00:01
   HTC Desire(改版机)在Gphone阵营当中表现出色,硬件配置、Android系统等都是该机的卖点。如今,Desire在原有3550元的价格上,略有40元的上浮,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价格为35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等,喜欢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Desire手机正面图片

  
  HTC Desire在采用1G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3.7英寸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一系列的高端配上仍然保持了纤薄的机身设计。该机整体显得非常时尚,多点触控技术也让Desire在触控操作上表现极佳。

  HTC Desire手机正面图片

  


  HTC Desire手机细节图片

  
  Desire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系统,扩展性能被广大用户认可,用户可以下载对自己有帮助的软件,使其发挥更多功能。Wi-Fi对于喜欢无线上网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用户可以在有热点的地方进行网上冲浪。该机在整体的可玩性和实用性上都表现的非常不错。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