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球第九家诺基亚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北京开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5日12:43
  (2010年7月5日,北京)今天,随着诺基亚全球第九家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在北京的开业,诺基亚带领中国消费者进入了客户服务的新纪元。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伴随着移动性与互联网的融合,消费者的需求正在不断地改变。”诺基亚大中国、韩国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梁玉媚女士表示,“对诺基亚来说,客户服务不仅仅是简单的终端维修;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持久而优异的移动体验,帮助他们在终端之外获得更多服务。诺基亚是移动通讯厂商中唯一一家针对当地市场进行如此高级别、直接地客户服务投资的厂商,这充分表示了诺基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承诺。”

诺基亚大中国、日本及韩国区高级副总裁_梁玉媚
诺基亚大中国、日本及韩国区高级副总裁_梁玉媚

  “诺基亚客户服务体验中心是诺基亚在中国客户服务领域大规模投资的一部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北京建成全球第九家诺基亚客户服务体验中心。” 诺基亚大中国及日本、韩国地区客户服务总监胡其华先生表示,“诺基亚的客户服务理念正在经历由传统模式到客户服务体验的转型,我们在未来的一个主要方向,就是主动引导客户参与体验,来亲身感受移动生活所带来的无限便捷与无穷乐趣。”

  富有时尚特质的诺基亚客户服务体验中心设计精美、简约,并拥有先进齐全的技术设备和舒适的环境。这家“旗舰”级客户服务中心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九点到晚上六点,内部分为四个区域:硬件维修区、服务支持区、学习区及服务体验区。体验中心在为消费者提供终端产品维修服务之外,还能够提供丰富全面的诺基亚服务及应用的支持与体验,以及专业的消费者培训。

诺基亚大中国、日本及韩国区售后服务总监_胡其华
诺基亚大中国、日本及韩国区售后服务总监_胡其华

  在诺基亚客户服务体验中心,消费者可以体验和获取诺基亚最新服务和应用的支持,比如地图与导航、音乐、讯息、游戏等等。

  “这座新中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令用户体验到诺基亚许多新的应用和服务,并帮助他们在手机中安装和培训他们如何使用。” 胡其华先生表示,“如果您想下载音乐、浏览互联网、体验导航或游戏,但不知道如何操作,我们可以为您演示并教您轻松地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