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看南非世界杯,诺亚舟教你玩转足球英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5日14:57

  2010年夏天,最热的是什么?南非世界杯当之无愧,作为世界顶级三大赛事之一,世界杯对于全球数亿球迷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体育竞技盛宴。它的举办意味着全世界的狂欢,它的魔力更是吸引了世界人民的目光。而今年南非世界杯赛事空前,与足球相关的事物逐渐被人们推崇起来。

  海涛和小波虽然才是初一的学生,但已经一对铁杆球迷了,正逢世界杯激战正酣,这下可乐坏了他俩,俩人不停的讨论精彩的比赛,精妙的进球,当然还有其它广泛的话题。小波一直纳闷,不同国家的球员,不同国家的裁判,他们场上怎么交流呢?还是海涛聪明,足球英语啊, free kick(任意球)、football team(足球队)……,海涛一口气说了好多足球英语术语,令小波羡慕不已,暗下决心回家好好练习足球英语。可是那么多单词都不会,一个一个地翻字典很耽误时间,这种枯燥乏味的重复模式着实令人抓狂。

  学习英语永不言败的精神,虽然可嘉,但没有门路仍旧是恶性循环。而诺亚舟最新上市的万维搜学生电脑——NP6000,足以助你“以一敌百”。它前所未有的万维搜二代搜学系统,为你横扫一切单词疑惑,帮你玩转世界杯英语!
 


看南非世界杯,诺亚舟教你玩转足球英语

诺亚舟NP6000

  你只需在NP6000的万维搜英语界面下,键入单词“ball”,就会看到除了单词释义之外,还给出了搭配词、近义词、反义词、音近词、形近词、同类词以及联想词等搜学选项,屏幕上还配有知识网络图,十分鲜明易懂。看看下面的图吧,你会在短短几秒种时间内,得到football、bull、boar、golf等十几个相关词汇!
 

看南非世界杯,诺亚舟教你玩转足球英语


  • 通过NP6000万维搜的联想功能把词语联系起来看,点击英文单词“kick”,屏幕上立刻显示出“goal kick”(球门球) “free kick”(任意球)“corner kick”(角球)……等等相关词汇。“查一学十”这不仅大大节省了花在查单词上的精力和时间,让你能更好地专注于英语综合水平的提高,更使你在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额外词汇量,可谓一箭双雕。

看南非世界杯,诺亚舟教你玩转足球英语

  当然除了英语之外,你还可以在这款新机里面找到更多的学习资源,九门功课及百科知识,想学就学,想搜就搜!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难道不是你们想要的么?诺亚舟学生电脑NP6000让你迅速掌握英语,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