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Linux智能蓝牙手机 三星i6410仅售8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5日15:38
  三星 i6410是一款采用Mobilinux智能系统的手机,处理器主频高达600MHz,并支持蓝牙、GPS等功能。目前,该机(改版机)在商家"华华手机网"处限时促销(截止至本月18日),价格为880元,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非常的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图为:三星 i6410


  该机外观设计上比较简洁朴实。黑色的外观看上去严谨而不张扬,比较适合男士使用。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机身背面配置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基本令人满意。另外,该机采用的Mobilinux系统软件支持情况很好,系统运行流畅;采用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 USB接口,配件更换较为灵活。
图为:三星 i6410

三星 i6410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2100MHz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操作系统 Mobilinux(limo)
CPU型号 ARM11+三星 S3C6410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256MB
存储卡 MicroSD卡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
耳机插孔 3.5mm
数据线接口 Micro USB v2.0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三星的这款i6410配置虽不算强悍,但是非常的实用。该机第三方软件丰富,使用舒适。遗憾的是该机不具备wifi功能,屏幕分辨率较低,但是对于我们日常使用上已经足够。

三星 i64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