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音乐全触屏智能 16GB诺基亚X6行货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5日15:38
16GB的诺基亚X6(行货)的最新报价为2520元。该机配件为官方标配。诺基亚X6是一款时尚的音乐全触屏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X6(16GB)


  诺基亚 X6(16GB)采用直板触屏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3.2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搭载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诺基亚 X6(16GB)采用了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界面较之前更为美观。该机支持WCDMA,EDGE,HSPA三种数据传输模式。WIFI,GPS,蓝牙等功能也相对齐全。
图为:诺基亚X6(16GB)

图为:诺基亚X6(16GB)


编辑点评:

  诺基亚X6有红黑、蓝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外观设计时尚。该机采用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机身厚度仅仅只有13.8毫米,另外诺基亚X6这款手机可以连续音乐播放时间可达35小时,是音乐爱好者的不错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诺基亚X6(行货)

  
[参考价格] 25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