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LG将同时推出Windows 7/Android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5日16:02

随着平板机成为热点,很多生产厂商都瞄准了这一市场。除去苹果iPad不说,Windows 7和Android都在争抢这块大蛋糕,你觉得谁会最终胜出呢?这个还真不好说,为了保险起见,LG决定从两方面入手,两手都要抓。

除了正在开发中的Windows 7平板机,LG宣布还将在第四季度推出运行Google Android平台的平板机,这也是为了不落后于自己的老对手三星。遗憾的,LG并没有透露过多关于这款Android平板机的规格消息。

此外,有消息称LG还在开发新款智能手机SU950,代号Optimus Z,预装Android 2.2 Froyo。

LG将同时推出Windows 7/Android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