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绝不拖尾!万元下200Hz液晶电视精品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6日07:24
  

● 前言:

   拖尾现象是液晶电视的通病,也是液晶电视到目前为止技术上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不过随着技术的改良,具备倍速扫描技术的液晶电视越来越多,虽然这一技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但是可以很好的缓解液晶电视的拖尾,再加上液晶电视本身所具备的出色的静态画面显示效果,所以受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


绝不拖尾!万元下200Hz液晶精品推荐

  说到倍速扫描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何为倍速扫描技术,简单的说就是通过插帧补偿的方法将原有的动态画面进一步的优化,从而使画面达到更加连贯流畅的效果。换句话说就是把现有50Hz/60Hz的刷新频率提升至100Hz/120Hz的刷新频率。

抵制高价!千元级倍速扫描液晶搜罗

倍速扫描技术解析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买液晶电视图的就是一个画质好价格低功能多,所以我们今天特别为大家汇总了一下具备倍速扫描技术的千元级液晶电视,希望通过今天的介绍,可以为大家今后的选择提供更多一些的帮助,赶快来了解一下产品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