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售价近万元 图丽发布顶级广角16-28/2.8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07:48
图丽公司昨天下午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最新款专业广角变焦镜头——AT-X 16-28 F2.8 PRO,此镜头的尼康卡口版本将在8月6日上市,佳能卡口版本则要等到9月中旬,其价格为12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9560元。

 

保留了推拉式的AF/MF切换机构

  AT-X 16-28 F2.8 PRO是当前图丽旗下技术最先进的一款专业级镜头,它采用了图丽开创性的GMR(高密度磁力传感器)机构,并借此大幅提升了AF性能。同时,它还具有图丽镜头上首个SD-M(静音驱动模块,驱动及减速齿轮一体化模块),使得AF动作更为安静。

 

AT-X 16-28 F2.8 PRO光学结构

  而在光学结构上,AT-X 16-28 F2.8 PRO采用了13组15枚镜片结构,其前组镜片包含P-MO非球面镜片,后组包含2枚非球面镜片,并且提供了多达3枚SD(超低色散)镜片。该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28米,摄影倍率为1:5.26,它包含9枚圆形光圈叶片,最小光圈为F22,重量达950g。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