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淘宝代购不靠谱 索尼NEX系列机型该咋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07:49
  

  NEX5还会降价吗?

  对于中国的用户,价格才是主导产品销量的主要因素。NEX5的价格还有机会下调吗?其实从最初预售价4999元到上市价4450元,索尼已经在开始了价格调整。就目前来看,这个价格还算有优势。至于说降价,,对于一款刚刚上市的机器还有些早。预计去除一些“水分”后,NEX5套机的价格大约会在4000元附近徘徊。

 

NEX5还会降价吗?

索尼NEX5

  其实,对于NEX5来说,最大的竞争并非来自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或是那些入门级别的单反相机,更多的用户经常在NEX3和NEX5之间困扰。按照索尼一贯的做法,NEX3和NEX5也许只是开始,也许过不了多久,诸如NEX7\NEX9之类的机型就会丰富索尼的NEX阵营。到那时,NEX5也许就会降到一个让人比较满意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