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单电原来这样酷!三星NX10白色限量试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07:54
  
   记得很早以前要是知道谁家有个相机,一定会得到很多人的羡慕,在那时似乎是个稍微有点儿奢侈的东西,而现如今相机已经飞进了千家万户,并且以更加迅猛的速度加快其普及率,为什么这么说呢?就以我们家来说吧!我们家四口人但是从老妈使用的低端卡片机到老公使用的入门单反,加上性能完好暂时休息的数码相机一共是5款,而且目前的数量还在更近一步的壮大中,几乎和我们家手机的持有率相同了。虽然相机很多但是却常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常常会为带谁出门而苦恼,因为如果去远途旅行单反太重,但是因为酷爱摄影而无法将就相对粗糙的画质,所以也不愿意带卡片出门,通常的后果是行李的三分之一都是相机设备,这就为原本轻松的旅行打了些折扣,可能很多朋友也遇到过像我们家这样的问题,但是一种新类型的数码相机产品——“单电”的出现,似乎为解决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途径。

 

三星NX10试用

三星 NX10白色限量试用

    也许厂商就是考虑用户对数码相机便携性及高质量画质的双重需求,所以纷纷推出了介于单反及高端卡片机之间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也就是我们现在炒的很热的单电产品,单反的画质、消费DC般的便携性、时尚漂亮的外观上对单电产品最好的形容词。或者以后出门可以不用背个那么大的摄影包也可以四处闲逛了,抱着对单电产品的期待终于有机会亲手试用了,一天以后终于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三星的单电产品NX10的白色限量版,于是马上开始进行试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