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单电原来这样酷!三星NX10白色限量试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07:54
  

噪点控制能力及畸变 

    三星 NX10拥有ISO100至ISO3200六个档位,我们选取白天和夜晚两个场景,分别在同一环境下同一位置相同设置,使用各档位进行画面的拍摄。

 

噪点控制能力及畸变

图为日光下ISO100档位拍摄样张红框区为100%截图区 

 

噪点控制能力及畸变

ISO各档位噪点100%截图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NX10在ISO 800时出现轻微噪点,但是画面依旧很细腻,而ISO 1600档位下的切片质量同样让人能够接受,即便到了ISO 3200画面噪点使一部分细节丧失但色彩层次并没有太大程度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不会很严重的影响成像效果,NX10日光条件下的可用档位为ISO800以下。

 

噪点控制能力及畸变

图为夜晚低光下ISO100档位拍摄样张红框区为100%截图区

 

噪点控制能力及畸变

ISO各档位噪点100%截图

    NX10在夜晚低光环境下的控噪能力依然十分出色,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SO400以下档位的切片效果都很细腻,在ISO800档位下开始出现噪点,ISO1600档位出现的噪点仍然在可接受范围内,只要ISO3200档位出现的噪点会对画面的成像有较大影响,NX10在夜晚低光环境下的可用档位然为ISO800以下。

    再开看看NX10的畸变控制能了,与其优秀的控噪能力相比,NX10控制畸变的能力稍有逊色,广角端及长焦端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畸变,其中广角端的镜头畸变比较明显,而长焦端的畸变测试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左右两端表现较好,上下两端则出现了轻微的畸变。

 

噪点控制能力及畸变

NX10广角端镜头畸变为桶形

 

噪点控制能力及畸变

NX10长焦端镜头畸变为枕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