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全球最小微型单反直逼4000 细数最具人气相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7月06日09:11
  

前言

  衡量一款数码相机产品是否超值的标准,除了不可改变的参数性能外,其在数码相机市场中的人气也成为了一项重要指标。普通数码相机相对于单反数码相机来说,虽然有着种种拍摄性能上的劣势,但其仍然热销于市场,充分说明了普通数码相机始终具有永远无法满足的市场需求。

  我们通过对于数码相机经销商的走访调查,经过询问后,总结出了进入七月以来,最被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型号。凭借着各自独一无二的特色,这些数码相机的超高人气甚至超过了一些正在热卖的单反数码相机,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一一介绍这些高人气的数码相机产品,这些产品可以说都兼具了时尚和高能两大特色,相信看过之后,也就不难明白它们受欢迎的原因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