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争夺TD商务新贵 LG GD888 PK多普达A8188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09:40


        相比之下,多普达A8188机身背面的设计更加朴实,通体的灰色显得异常内敛,在机身中央也没有采用Nexus One那样的“裙带”设计,少了一些活跃的元素。同样配置的是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镜头下方是一个独立的扬声器,外放音量和效果尚可。

 

外观对比

多普达A8188 

 

 

外观对比

多普达A8188

  如同一般的OMS系统手机一样,这款LG GD888依旧在屏幕的下方设计了三个触摸式快捷键,包括了拨号键、挂机键以及菜单键。均采用触摸式的设计方式。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LG GD888

  相比之下多普达A8188的功能按键就比较丰富,在屏幕下方拥有一个Home和一个返回键,这两个按键也采用了触摸式操作方式,除了这两个触摸式按键,在键盘部分中间安置了一个轨迹球,手感还是不错的。在轨迹球旁边分别为菜单键、接听键和TV键、挂机键。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多普达A8188

  侧面接口方面,LG GD888在手机的侧面利用率很高,包括了标准的microUSB数据接口,拍照按键、3.5毫米耳机接口、音量调节键、手机电源键在内的多种按键接口都在这款手机上出现,保证了这款手机的易用性。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LG GD888接口设计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LG GD888接口设计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LG GD888接口设计

  在手机右上部有一个CMMB电视天线设计,隐藏的很好,刚拿到机器的同学请小心,不要误以为是手写笔给拔出来...其实真正的手写笔在手机最底下左面的位置,手写笔拔的时候可是真的要用劲了,因为LG防止手写笔自己松动脱落估计设计了一个卡子固定手写笔。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LG GD888手写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