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争夺TD商务新贵 LG GD888 PK多普达A8188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09:40


  相比繁琐的LG设计,多普达A8188的设计可谓真的实用、简单。机身侧面只有手机右侧有音量调节按钮并无拍照快捷键。在手机底部设计有两个接口,分别是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以及一个miniUSB接口,虽然没有采用目前比较经典的microUSB接口,但是miniUSB同样支持数据传输以及充电,功能上不落下风。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多普达A8188接口设计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多普达A8188接口设计

多普达A8188机身右上方内置了接受移动电视信号的伸缩式天线,可以在需要时拔出,从而获得更加优秀的接收效果。小编个人觉得,但从个人用户体验方面,多普达A8188更具优势。而且配合多普达专门设置的视频支架使得用户更加享受CMMB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多普达A8188电视支架

  现在我们打开后盖再看看两款机器的内部空间。打开LG GD888后盖可以看到SIM卡槽和Micro SD卡槽是重叠两个方向设计,节省了内部空间,摄像头下方设有RESET重启键,这主要还是为了方便用户处理死机情况,相当人性化。多普达A8188设计基本类似只是microSD卡槽位于机身侧面,不受电池影响,方便拆卸。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LG GD888

 

按键接口与细节对比

多普达A8188

  OMS操作系统是中国移动主导的开放式操作系统,其基于Android,参考了苹果 iPhone操作系统和WindowsMobile系统的优点,但与iphone的封闭式不同的是,中国移动可以在OMS上嵌入所有自主开发或者协议方开发的应用软件。下面我们就对比下这两款机器的不同。

 

用户界面对比

LG GD888开机画面

 

  LG GD888采用OMS操作系统,这款手机的解锁设计非常特别,待机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浮动的蓝色圆圈,将圆圈托入底部位置,即可解锁,非常方便。解锁之后就是菜单界面类似iPhone的“Spring Board”。从解锁后的屏幕凸显中国移动的风格,在首屏你可以看到非常多中国移动内置的服务,比如顶部的飞信、快讯,音乐随身听、139邮箱、移动梦网、手机导航等等,大多数的服务都印上了中国移动的标签,这也正式OMS系统的精髓所在,内嵌完整的中国移动服务,使得运营商和手机终端的结合更加紧密。

  

用户界面对比
 
用户界面对比
 
用户界面对比
 
用户界面对比

LG GD888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