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争夺TD商务新贵 LG GD888 PK多普达A8188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09:40


  我们再来看看长相酷似Nexus One的多普达A8188。Nexus One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它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2.1系统的手机,但是在多普达A8188身上我们看到的确是“老迈”的1.6系统。搭载着HTC Sense界面,在易用性上表现不错。但是较低的版本不论是整体的流畅度还是界面特效等方面都无法和Nexus One的Android 2.1相比,着实有些遗憾。

 

用户界面对比
 
用户界面对比

 

用户界面对比
 
用户界面对比

多普达A8188桌面

  界面评析:LG GD888的优势在于内嵌完整的中国移动服务,使得运营商和手机终端的结合更加紧密。但是整体界面使用精细度和使用体验比起多普达A8188的HTC Sense界面,还有差距。多普达A8188原生Android1.6版的操作系统如果可以搭配更高的系统版本将会使得整个机器更具杀伤力。

 

用户界面对比
 
用户界面对比

多普达A8188菜单

 

用户界面对比

LG GD888

  作为中国移动深度定制手机,一大特色就是内置CMMB电视功能和丰富的中国移动特色服务。不过由于现在CMMB电视已经进入商用阶段,因此除了CCTV新闻台是免费的其他台都是锁定的。虽然多普达A8188没有采用移动自由开发的OMS操作系统,但是在内置服务上却还是将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手机电视、移动导航、139邮箱这些OPhone中的服务移植了过来,从而为用户提供这些服务。

 

CMMB电视功能和中国移动特色服务

LG GD888

 

CMMB电视功能和中国移动特色服务

多普达A81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