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更人性化体验 MOTOBLUR四项新功能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6日09:43


可改变图标大小功能

  很多用户都喜欢通过Widges功能在桌面上设置一些入常用的功能,为了让这一功能更灵活,增强版的MOTOBLUR将支持Widges图标大小的改动,因此界面将具有更高的可操作性和可塑性。用户可以根据该应用的重要程度或其他情况来随意改变图标的大小。得益于支持多点触控的屏幕,放大、缩小图标的操作过程也十分简单。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可放大、缩小图标

  以上几项就是首款搭载增强型MOTOBLUR手机ME511所带来的全新功能,这四项功能使得MOTOBLUR功能更为丰富,同时也让手机更加人性化。特别是数据流量以及电池管理功能,的确会让手机的用户体验增强不少,而图标大小的变化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摩托罗拉对于用户的诚意,以及区别于其他Android手机的特性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