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三星发布新系统 任意大小屏幕自由组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6日10:16
关于多屏显示器组合系统,相信许多朋友对它已经不陌生了。在此前笔者的一些文章中,对这方面的资讯有不同程度的报道。今天笔者获悉,近日,日本NGC公司连同三星在日本共同发布了一种新型的数字标识系统。该系统采用的也是多屏组合,但是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由不同大小的液晶屏通过不同的方式自由组合而成的。

  这款新系统的名称为Matrix,NGC公司为该系统提供内容支持,而三星日本则负责为其开发液晶屏。据悉。这款液晶屏可以作为PC显示屏使用,这将给液晶显示器的发展带来极大的推动力。


111

4个46英寸液晶屏组成的Matrix

  该系统中所使用的液晶屏均是由三星品牌开发的,一共有18种不同的尺寸。它们的大小在32英寸到82英寸之间。这些显示器可以作为日常PC所用显示屏使用,多屏组合后的亮度接近250cd/㎡。

  在价格方面,具体的组合价格现在还没有公布,不过据悉,一个9片32英寸液晶屏组成的系统的售价约2277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309元),不过这个价格不包括内容服务支持的费用。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敬请期待我们为您奉上的后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