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机箱里能跑火车 日本玩家DIY神奇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6日10:19

  周刊アスキー举办的读者感谢祭“週アスLIVE! 2010 Summer”近日在秋叶原中央大街一侧的活动区域召开。这本杂志的内容涵盖了几乎所有的IT产品线,当然也包括我们所熟知的板卡。该刊物的攒机栏目叫做“ジサトラ!”,其中经常刊登出一些玩家自己改造过的PC照片,在本次活动中,这些新奇的DIY电脑实物被摆上了桌面,供参观者欣赏。


love plus+

机箱里跑火车

  这台PC在透明机箱内设计了一个铁道模型,在完全不影响主机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列车在机箱内运行,趣味性十足。

love plus+

拆掉铁道模型后

  将铁道模型拆除后,计算机的“真身”展现在大家眼前,制作者使用的是搭载Atom 330的小型主板,其他配件的位置也设计得非常巧妙,据说铁道模型在运转中还可以起到帮助的散热的作用,一举两得。

love plus+

更多展示品

love plus+

会场周边

love plus+

周刊アスキー特刊

  参会观众都可以获得采用近期热门游戏Love Plus+中的人物,小早川凛子的插画作为封面的限定特刊“週刊アスキー秋葉原限定版 会場限定バージョン”,看来拥有ACG迷和IT发烧友双重身份的人也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