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电影游戏一路同行 飞利浦便携DVD全新上市

2010年07月06日10:24
   在万物竞绿的时节,约上三五好友到郊外,去释放工作的压力享受难得的惬意,成为了都市人的最爱。不过,旅行虽好但漫漫旅途却不免有些枯燥,为使漫漫旅途变得更加妙趣横生,飞利浦推出了全新便携式 PD7010 DVD 播放机。目前,这款欧洲血统的便携DVD也将正式登陆中国。
 

1

 


    作为飞利浦全新的便携DVD产品,PD7010采用了7 英寸的TFT液晶屏,除了能够播放DVD,还兼容VCD、SVCD、CD-R/RW等多种格式,配合内置的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让您在车内尽享观影的惬意。此外,用PD7010播放音乐助兴或是欣赏图片,同样可以带来方便和无穷乐趣。

    这款产品不得不提的还有它的游戏及断电续播功能。特有的无线游戏手柄和内置10款游戏的游戏光盘,避免了PSP、DVD、音乐播放机等设备的携带,为旅行包减负的同时,也解决了线缆的烦恼。而断电续播功能,则可在回途路上让影片未完再续,加上整机长达 3 小时的续航能力及随机附赠的车载充电器,让电影和游戏真正地与您同行。

    PD7010特有的车载装置系统,可以轻松地安装到汽车座椅靠背上,相信有了它的陪伴,即便再漫长的旅途也会快乐不已!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