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年守候终支持多任务 苹果iOS4详细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10:32


  改变主屏幕墙纸

  这不算是主要的功能变化,但苹现在让你能改变主屏幕墙纸,而不仅仅是锁屏画面(之前如果不越狱就只能设定锁屏画面)。浏览照片的时候,点击图片,再次点击左下角的箭头,就跳出选项“设定为墙纸”,然后弹出如下选项:

 

主屏幕和整体 UI 变化
 
主屏幕和整体 UI 变化

主屏幕墙纸设置

  注意:和桌面电脑一样,夸张的背景可能产生干扰,还会让顶部的半透明菜单栏特别显眼。另外,iPhone 3G 和 iPod touch 二代似乎不支持这个功能。为啥?没人知道。很明显墙纸的设定需要一定的硬件处理能力支持。一位读者解释说:苹果为了让主屏在花哨的墙纸下也能获得可读性,为图标和文字增加了阴影,老款机型运行此特效时表现很差,所以干脆彻底放弃了这个功能。

  邮件的重要更新

  邮件程序的核心功能相比 iPhone OS 3 没有太大变化,不过苹果对界面做出了许多改变。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增加了统一收件箱,你可以在一处看到来自所有收件箱的所有邮件。我不能说这是自己一直想要的功能(我从没用过桌面版的 Mail),但这是最多 iPhone 版 Mail 呼声最高的功能,大多数 iPhone 用户不希望收件箱分散开来。

 

iOS 4 详细评测
 
主屏幕和整体 UI 变化

iOS4邮件中统一收件箱

  这个数字很明显代表着对话的邮件数目。点击该条内容时,屏幕显示该对话的每一封邮件,再次点击以阅读特定邮件。有些人或许觉得烦,因为多了一次点击才能看到邮件内容,这个功能的开启是可以设置的,路径是设置>邮件>按对话方式排列。

  苹果还支持通过第三方软件打开邮件附件。这当然很受欢迎,特别是希望通过 App Store 的某些程序来整理图片或看 PDF 文档。(邮件的最后一个重要更新是支持多个 Exchange 账户,但我们没有机会测试。这对于厌烦了 iPhone OS 3.x 下只能绑定一个账户的企业用户来说也是巨大的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