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年守候终支持多任务 苹果iOS4详细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10:32


  蓝牙键盘支持

  iPhone 之前的蓝牙支持跟其它任何产品相比基本上都是悲剧,现在苹果增加了蓝牙外设支持,其中包括蓝牙键盘。和 iPad 一样,如果你需要在手机上大量输入文字,就可以把 iPhone 和蓝牙键盘(无论是不是苹果的)配对起来。配对的时候进入设置程序,通用设置>蓝牙。必须先开蓝牙以确保可以找到键盘。配对成功后就可以用键盘在任何程序里输入文字,有文字输入框即可。

  

音乐播放程序的改变
音乐播放程序的改变

蓝牙匹配及外接键盘输入测试

  由于无法让蓝牙鼠标和 iPhone 配对,无法用键盘完成的操作必须伸手触摸屏幕。一边使用键盘操作一边触摸屏幕总是不太直观,所以很少看到有人使用 iPhone 的时候还搭配键盘使用。而且不实际,谁出门的时候还在包里放个键盘?直到这篇评测写完我也没发现自己需要用这个功能,但有备无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