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欧盟即将对苹果iPhone展开反垄断调查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06日11:13

  

据悉,欧盟委员会成员Neelie Kroes将对各个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缺乏互操作性展开调查,重点调查对象极有可能是苹果 iPhone

在接受采访时Kroes表示:“我们需要确保重要的市场参与者不能选择扼杀他们产品的互操作性,在不存在行业特定标准的情况下,这显得尤为重要。”

听了Kroes所说的话很多人都会首先想起苹果,不过Kroes解释说:“这不仅仅牵涉到微软或是苹果、IBM、Intel等大企业,更主要是关系到消费者,当涉及软件或硬件产品时,消费者需要作出选择。”

业界分析师Caroline Gabriel认为,Kroes的评论代表了欧洲的一种转变,“在考虑滥用市场地位的问题上,欧盟已经将标准从‘垄断’转换到了‘重要’。”

“在新的标准下,苹果可能会面临调查,尤其是他们发布了禁止诸如Adobe Flash的第三方参与平台的条款,据说美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已经在调查此事。”

欧盟即将对苹果iPhone展开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