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经典PPC手机 多普达D805现仅售12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6日00:00
  多普达D805搭载了扩展性能优秀的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外形方面显得中规中矩。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1299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多普达D805手机正面图片

  
  作为较早上市的机型,多普达D805采用了经典的外观设计,硬朗的造型显得十分稳重,非常适合商务人事使用。2.8英寸显示屏和20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下市场已经脱离主流,但不影响整机使用效果

  多普达D805手机背面图片

  
  多普达D805在硬件配置方面显得有点落伍,200MHz的处理器配合128MB ROM运行内存,只能说是PPC机型中的入门机型。较为有特色的是,该机内置了掌中黄页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

  多普达 D80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