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迷你高性能 HTC Wildfire仅售23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6日00:00
   HTC Wildfire(改版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和Desire非常相似,只不过是显得更Q了,在整体配置方面与Desire相比有所缩水,但整体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非常适合手小的女性朋友使用。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最新价格为230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Wildfire手机正面图片

  
  HTC Wildfire从外观看上去非常的迷你时尚,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电容屏,虽然3.2英寸的屏幕在当下市场已经不足为奇了,当无论在显示效果和触控效果上Wildfire都不亚于比它屏幕大的手机。而且该机还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清晰自然。

  HTC Wildfire手机背面图片

  
  在操作系统上Android的扩张能力被人们熟知,528MHz处理器搭载512MB ROM运行内存,是该机在系统运行速度上有了保障。而Wi-Fi和GPS导航等诸多功能,使该机的综合功能进一步提升,总体来说HTC Wildfire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

  HTC Wildf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