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炎炎夏日清爽外观 步步高i508仅售10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6日13:21
  2010年7月5日,步步高 I508(行货)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时尚女性设计的手机,其以音乐为主要特点,采用水晶透亮外观,同时还加入炫彩泡泡设计,整机清新唯美。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新一代手机网"处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080元,标准配件。正品行货,全国联保。现在购买还可获赠:原装电池一个、保护膜、读卡器、布袋、挂绳等实用手机配件。性价比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步步高 I508


  步步高 I508运用了时尚的翻盖造型设计,采用了仿水晶质感工艺打造外壳,让其显得晶莹剔透。搭配漆光面的边条处理,进一步加强了该机的视觉美感。其机身尺寸为101×49×17mm,重量为110g,外形唯美修长,手感舒适,方便易携;该机拥有淡紫色和亮桃红两种时尚机身色调,更适合多姿多彩的夏日生活。上翻盖处拥有圆形气泡状的LED指示灯,在来电和播放音乐时都会有动感的呼吸提示灯提示,非常亮眼、醒目。
图为:步步高 I508


  步步高 I508配备了2.4英寸QVGA级别的TFT屏,显示效果干净清晰。拥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同时该机还加入了Google搜索、百度、易查、QQ、MSN等多款实用软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附加价值。

  编辑点评:步步高 I508作为一款以音乐为主要特色的机型,在音乐播放的软、硬件配置上都表现不错,其内置YAMAHA功放芯片,独特的Non-Clip防破音技术,同时还加入了SRS立体声音效,能为用户带来高保真的音乐效果。目前商家为该机报价1080元,相当的平价;那些喜欢音乐且喜欢唯美外观的年轻的女性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该机。

  步步高 I508(行货)

  [参考价格] 1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