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价格平稳适合出手 诺基亚X6现售21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6日13:25
  要说进入2010年之后价格下跌最快的手机就一定要提到诺基亚X6,3.2寸触摸屏、500万像素镜头、塞班S60第五版系统,让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初售价高达4000元以上,但在前几个月之前诺基亚X6开始出现价格暴降。日前小编在颐高数码广场的宏达通讯处了解到,该机的最新报价为2100元已经基本趋于平稳,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X6采用了一块3.2英寸电容式nHD触控屏,同时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卡尔 ·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支持30fps帧速的有声视频拍摄。还内置了不少SNS服务例如 Facebook或者twitter作为待机快捷界面,并且随机配备了Asphalt4、DJ混音游和孢子三款可玩性甚高的sisx游戏。

  在设计上面,诺基亚X6有红黑和蓝白两种色彩版本可选择。而且纤薄机身下有着与5800XM同样的屏幕规格,一块3.2英寸1600万色触控屏,并且使用了与iPhone同样的电容式触控屏,触控效果经笔者在动力数码店中试用,表现令人满意。而且该机在背部配备了一枚500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成为了诺基亚首款500W像素全触控手机。加之双LED闪光灯以及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的支持,拍摄效果也十分出色。

  不仅如此,X6在性能上采用了Symbian OS V9.4 S60 5th Edition操作平台,同时一颗433.9MHz处理器的加入,在性能表现绝对不比一般高端机型差。而其他方面,该机支持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提供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其他诸如内置GPS导航及诺基亚MAP3.0地图,及可通过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诺基亚 X6(16GB)
上市日期 2010年02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用户界面 S60 V5.0
CPU型号 ARM11
CPU频率 434
机身内存 512MB ROM+128MB RAM
可用空间 16GB
电池规格 BL-5J,3.7V,1320毫安时锂电池
产品尺寸 111×51×13.8mm
手机重量 122g
机身特点 带有热感应触控屏用户界面的经典机型
QWERTY全键盘 虚拟QWERTY键盘
摄像头像素 500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WAPI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数据线接口 Micro USB v2.0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诺基亚地图软件,Ovi地图


小编点评:X6是目前诺基亚音乐手机系列中最顶级的一款机型,在外形设计上虽然它的线条非常硬朗,但整机给我们的感觉还是更加时尚的。手感和画质都趋于完美的3.2寸1600万色触摸屏、支持双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镜头、WiFi和GPS功能、塞班S60第五版系统,诺基亚X6在各方面的表现堪称强悍,而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