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仅售999元 国美首款平板电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7日06: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看到飞触的第一眼相信大家都会联想到苹果ipad,的确苹果总是引领着工业设计的潮流,更何况其ipad更是平板电脑的标杆,所以飞触采用了类似ipad的设计并不意外。其实飞触在外观设计的取巧一方面可以节省很大一部分的产品设计费用,从而降低整机的成本,另一方面也是借ipad的势,而快速的让消费者进行接受。

外观设计类似苹果iPad
外观设计类似苹果iPad


背部设计
背部设计

  飞触外壳采用了普通的塑料材质,虽然不像ipad的金属外壳那么高档细致,但却给一种平民化的感觉,毕竟它只买999元。飞触采用的7英寸的屏幕,笔者认为这样的尺寸大小还是很合适的,视觉范围不是太小,便携性也不错。根据的官方提供的资料,飞触的屏幕分辨率为800 x 480,这一分辨率与目前主流的Android手机一致,但由于分辨率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了屏幕尺寸,使得飞触的实际显示效果并不是很出色,有一定的颗粒感。而在触摸方式上,飞触选择了电阻式触摸屏,电阻式触摸屏有成本低、不用经常校准、任何介质都可以进行操作等优点,缺点就是触控的体验不如电容屏,经过我们的实际使用来看,触控的感觉还是比较不错的,但由于屏幕外层的塑料材质,在表面有污渍或手上有汗液的时候,触控体验就很生涩。

屏幕下方的返回功能键
屏幕下方的返回功能键

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
摄像头以及光线感应器

  屏幕下方设置了一个按键,起到了屏幕解锁和返回的作用。屏幕上方则是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作为拍照和视频聊天使用。

底部功能接口
底部功能接口

音量及菜单键
音量及菜单键

电源开关
电源开关

  飞触的电源开关设置了机身上边框,机身右边框设有菜单键和音量调节。在屏幕下方除了30 Pin专用多功能接口,通过随机赠送的接口扩展器,飞触可以外接两个USB存储设备以及有线网络。出此之外,电源接口、耳机接口、TF(Micro SD)读卡器也设置在了机身下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