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微软智能机299元白菜价 7月最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7日06:38


  随着7月的来临,每年的暑假也到了,面对这个一年中难得的销售旺季,很多商家都蓄势待发,准备趁此机会提高自己的营业额。而很多消费者也都想趁此机会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新机,来替换掉自己手中那个旧家伙了,尤其是很多学生朋友,面临即将来临的新学年,一款崭新的手机不光能给自己带来好的心情,同时也会让自己改头换面吧。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笔者今天不妨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值得购买的机型,这其中不光有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手机,也有时尚拉风的新品,如果你也打算换一款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下笔者的推荐吧!

  HTC G2

  参考价格:2080元

  手机卖点:Android操作系统、时尚外观、支持WiFi和 GPS功能

  近日大部分人的目光都聚焦在G6、G7等机型身上,不过与此同时,作为Gphone系列的第二款机型,有着魔幻之称的G2价格再次下降,商家北京长城讯通对其报价仅为20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HTC Magic G2 手机

  谷歌G2的尺寸为113×55×13.65mm重量为118.5g,在参数上都要比G1苗条了不少,内置GPS芯片,支持定位导航。另外蓝牙2.0、WIFI、USB等功能一应俱全。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HTC Magic G2 手机

  待机桌面还是与Google简洁干净的风格一脉相承,硬件方面谷歌G2采用了高通MSM7201a 的中央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28MHz,加上内存方面的512MB ROM+192MBRAM,运行速度不慢。

为暑促做准备!七月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图为:HTC Magic G2 手机

  作为二代机型,G2的各项配置都已经达到了新的水平,不过目前G3等机型群雄争霸的局面也掩盖了 G2的光辉,近日该机展现出了惊人的势头,价格向2K关口发起了冲击,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商品名称] HTC Magic G2

  [参考价格] 20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